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好長的夢.

有一隻透明,一顆球那麼大的水母,
從海邊一路跟蹤我回家.

它在天空上飄,
只要一發現我,就急速朝我墜落,
一開始我以為他是要攻擊我,
所以我拼命找建築物躲起來.

整個超像動作片.

結果不是啊,
它只是想跟我回家,
住在我的魚缸裡.

還沒做完夢,
機器人就給我親親額頭,去上班了.
我就醒了.

話說,[全面啟動] 真是好看.
但感覺得出跟黑暗騎士是原班人馬製作群...
PS.這樣子說不代表我不欣賞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白花花 的頭像
    白花花

    白花花

    白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