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件"我人生必做"清單上的事,

完成以後,受到各方親友的"撻伐",
因為我完全想掩蓋這件事不PO上部落格. (掩面而逃)

今天要站出來面對事情.
沒有戴帽子戴太陽眼鏡的.

從小我就是個默默不出聲的人,
第一次見到我的人,
會覺得我是冷調子的人,
我的一號表情....就是沒有表情.
偶爾還會出現殺氣.
永遠看到冷靜的我的形象.

其實我只是害羞,
有時候是放不開.
更多時候,只是喜歡靜靜聽著別人.

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,
為何我的人生必做之事清單上會有這一條:站上台,唱首歌.
反正那張紙條上就是有寫.
(可能當時撿回一條小命,心情太澎湃了啊!)

這跟去KTV唱歌不一樣的.
我就是要去台上,自彈自唱一首歌.

自從釋出想要找老師學吉他之後.
很快地,
好友小咖也加進來,步了這一條夢想之路,
她的歌聲非常有味道,很好聽.

有心想要孵出夢想,上帝真的就會派小天使來幫忙,
小天使之一:阡阡爸,引介我們進了一個吉他社團.
從此開始每星期二下班之後,到社團報到練吉他的日子.

三月入社,沒多久社長就告訴我們兩隻,
八月有成果發表,要上台唱歌噢!

倒吸一口氣,來得太快了吧!
所以就硬著頭皮加緊練.......
發表日前幾天,練到手指頭長繭.

預演那天,我沒緊張,小咖很緊張.
演出那天,換我頻頻出ㄘㄟˊ.

我唱的兩首歌:忽然之間(莫文蔚) 旅行的意義(陳綺貞)

站上台那一刻,心臟噗通狂跳,
心中想著的是:OMG~為何我會站到這裡來?!

啊~~~~~不管怎樣,我完成了這一個願望.

雖然沒有天籟般的嗓子,
但是有100分的勇氣.
我曾經很想跟上帝要"很會唱歌"這個禮物,
不過,上帝給我的卻是去唱歌的勇氣.

謝謝大家,那天有到場為我們加油打氣的,
我會永遠記在心哩,

一起勇闖夢想之路的小咖,
阡阡爸小天使一家人,
還有不問時地,就是無條件現身的玉琴和老公,
花兒姊妹團的淑貞和KITTY,
以及專跑幕後捕捉精彩一刻的敬群....

沒有你們的加油,我不會站那兒.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這是預演的時候,我超鎮定的!




小咖預演時一直出ㄘㄟˊ還自己笑場.



演出前,挫咧等!



大太陽社長幫我調麥克風架,我看起來很像小矮子.



不要追問我影音檔的事情. (警告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白花花 的頭像
    白花花

    白花花

    白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